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时刻紧绷安全弦,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1-01-20 15:58   作者:徐志慧

为切实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和邢衡邢台分公司有关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任县收费站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周密安排部署,严阵以待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提高职工思想认识。通过微信、QQ等工作群,宣传科普知识和安全防护措施,提高工作人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全站职工思想警惕性,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避免出现侥幸心理。二是强化清洁消杀,严格人员管控。要求所有收费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设备上岗作业,坚持对回收的CPC卡进行双次消杀,确保票、款、卡使用安全,每天对车道、宿舍、食堂进行全面消毒;暂停倒班轮班,临时调整在岗值班人员上班顺序,有效减少人员流动,防止由交叉聚集引起的疫情传播。三是加强联防联控,做好日常值守工作。积极配合疫情检查点工作人员的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便民服务;由专人负责内部职工及来访人员的体温、来访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做到离岗不离责。四是积极协调属地卫生部门,有序组织职工核酸检测。任县站负责人主动与属地村委会联系,经过认真交涉、努力协商后,多次组织在岗职工前往大屯乡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严格做到在站职工每48小时进行1次核酸检测。目前,所有到站值班人员48人均已完成3次核酸检测,其中有24人已完成5次核酸检测。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任县收费站全站职工统一思想,政治立场坚定,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为过往司乘安全出行筑牢疫情防控线。下一步,任县收费站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不存侥幸,担当尽责,筑牢高速公路的“防疫墙”,确保辖区高速平稳、畅通、安全。 (任县站  徐志慧)

41826bfe8f57069180f120ed4e7f55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