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畅通
志愿服务
乡村振兴

阅读推荐

携手待春风,抗疫共担当

2021-01-16 10:37   作者:武朝剑

他们是亲密无间的爱人,又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大疫面前,他们因责任与爱分别,纷纷选择舍弃自己的小家,投身到这无硝烟的战争中去。他们是邢汾分公司共同在抗疫一线的双职工家庭。

机电管理中心李争鹏是一名普通的机电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毅然选择了坚守一线。由于疫情原因,单位好多职工正在隔离,无法正常工作,他和其他邢台职工主动承担起了机电管理中心的日常值班和监控人员的替班工作。

李争鹏的家属潘星已怀孕7个多月,是龙泉寺收费站的专职安全员,也是一名后勤保障人员。元旦值完班后她选择放弃调休,主动投入到工作中。

在收费站,她每日负责为在岗职工测量体温,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杀”以及安全巡查工作。由于怀孕的原因,工作时每走一段路就会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她就缓一下,继续工作,为收费站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他们常常开玩笑说:“还好娃带在身上,想去哪就能去哪,这样也不会影响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邢汾分公司双职工家庭能够“舍小家,顾大家”,放下家庭琐事,忙碌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上,坚守自己的岗位。在这特殊的时期,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实现着自己的价值,日夜不息的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就是邢汾高速最美的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210113123849

微信图片_20210113123846

微信图片_2021011312383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