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羊范收费站:组织全员学习观看《两优一先巡礼》、《扶贫路上当先锋》主题宣讲会1

2021-01-15 11:35   作者: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

1月13日晚上630分羊范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在不同地点同一时间,共同通过“冀云软件学习观看《两优一先巡礼》、《扶贫路上当先锋》主题宣讲会。

《两优一先巡礼》展示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的良好形象。《扶贫路上当先锋》主题宣讲会通过讲述一个个感人的脱贫故事,抒发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干事情怀。

此次学习活动,以班组为单位开展,观看结束后,班组成员在群内讨论交流观看心得,不少员工表示在观看过程中,被脱贫事迹深深触动,感动落泪,要学习先进人物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羊范站全人员接受了一次先进性教育精神洗礼。今后,羊范站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行动,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公司发展添动力,为祖国繁荣做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