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羊范收费站党支部举行“党员抗疫先锋队”成立仪式

2021-01-09 13:19   作者:高强

为在抗疫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9日上午,羊范收费站组织成立“党员抗疫先锋队”,并举行宣誓仪式。

全体在站党员面对党徽庄严宣誓,“召之即来,来之即战,疫情不退,我们不退!”铮铮誓言激情回荡,充分体现了羊范站党员冲锋在前,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

在随后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强调一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全心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带头将分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带领群众员工为早日取得战“疫”胜利贡献力量。二是要带头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认真做好人员排查、卫生消杀、防护监督、员工保障、数据报送、宣传报道等工作。三是要主动关心关怀群众,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加强疫情期间员工心理疏导,做好思想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