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开展元旦期间专项督导检查

2021-01-06 17:03   作者:廊坊分公司 纪检监察室 刘昕欣

   

微信图片_20210106164240

     为进一步将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廊坊分公司纪委在元旦节前一天和元旦节当天对全公司范围内各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此次专项检查以“全覆盖、重防疫、纠四风”为原则,对分公司基层单位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疫情常态化防控、公车使用、值班期间人员在岗情况、食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监督检查,提醒党员干部守底线,存戒惧,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清正廉洁过节。

     廊坊分公司纪委针对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查看、主动问询、查阅资料、座谈提醒的方式,对全公司25个单位的宿办楼、食堂、收费现场等进行全面检查,其中查阅资料150余份,发现问题27件。对存在的问题下发通报,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座谈提醒过程中,分公司纪委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切实扛起“两个责任”,强化自我约束,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规定,自觉遵守“十个严禁”,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下一阶段,廊坊分公司纪委将继续盯紧 “四风”问题,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问题,一刻不松、寸步不让,坚持不懈,持续推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