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信息

路况查询
高速打卡

阅读推荐

龙泉寺工区:路遇困难“帮一把”,争做邢汾“暖心人”

2021-01-05 15:35   作者:邢汾分公司
12月10日上午,龙泉寺工区养护员巡查至邢台方向K439+700处发现有一辆白色轿车打着双闪,停靠在停车港湾,车主站在车外焦急的等待。见此情形,养护员立即停车查看情况,同时提醒车上其他乘客及时下车,站在护栏外安全位置,避免二次事故发生。据了解,前方货车发生剐蹭掉落的零件卡到了轿车车底的护板里面,导致轿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异响。养护员用千斤顶顶起车辆,取出卡住的零件,又对车辆的状况进行检查,确保车辆可以正常行驶。低温的天气,凛冽的寒风,养护员修好车辆后手都冻僵了,还不忘提醒司机在行车途中注意观察周围环境及路面情况,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车距,遇到车辆故障及时靠边停车等待救援,司机对养护员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
想司乘之所想,解司乘之所忧,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是养护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践行“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中“要乐于助人,不要冷漠无情”的具体体现。龙泉寺工区将继续不忘养护初心,牢记保畅使命,争做邢汾“暖心人”,为司乘人员打造一条“舒心路”。

2020121016464686659_small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