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26 18:05   作者:赵凡伊

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原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经过转企改制成立,是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集团公司“1+N”战略发展格局中的智能交通板块业务,具体从事机电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维护,传统机电、智慧交通、高端通用产品研发制造,大数据开发应用,ETC运营,信息通讯资源经营等工作,是一个集信息工程建设、系统集成、设备研发、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公路交通智能科技企业。

冀翔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从业队伍,在长期的高速公路信息化管理、智慧高速建设、大数据开发应用等工作实践中创造了多项全省乃至全国第一,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承担着路网运行监测,信息处理与发布,ETC用户清分、扣费及咨询投诉服务等公益服务性工作,是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集投融资、设计服务、工程建设、运营维护、技术研发于一体。经营范围包括:绿化施工、绿化养护、土地整理、污水处理、生态修复、设备销售、市政工程、园林绿化、生态农业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涵盖绿化、公路、市政、机电、给排水、财务、经济等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