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赤段信息调度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精准封路工作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保驾护航

2020-12-25 22:28   作者:承赤段信息调度中心 李宜航

近日,承德地区气温骤降,并伴有雨雪、大风天气,为确保“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持续开展,承赤段信息调度中心多措并举确保“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做好多部门信息共享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专人负责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等部门进行业务对接工作,确保做到信息实时共享,并保持与各收费站协调沟通,提高站口通行效率,为道路畅通提供可靠保障。

二是为司乘提供可靠的路况信息,遇恶劣天气封路等情况时,当班人员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可变情报板等发布精准的实时路况信息,同时对致电查询路况信息的司乘人员耐心解释并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做好记录,当道路畅通后应第一时间与司乘联系并告知当前路况信息,助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

三是组织开展演练,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等部门开展恶劣天气保畅应急演练活动,通过演练磨合各部门协作能力,以提高精准道路交通管控处置能力,最大限度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提高通行效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