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对青兰高速涉县至冀晋界段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20-06-11 17:21   作者: 来源:石安管理处
  6月11日,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副部长张景堂一行对青兰高速涉县至冀晋界段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项目副指挥长周迎新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项目进展及开工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了总监办、SG1、SG2标段项目部驻地、工地试验室等场站建设情况。
  会上,张景堂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厅、集团公司“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任务目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一是总监办及各标段项目部要严格按照合同履约,保证人员、设备及时入场;二是认真学习集团公司近期下发的工程建设管理相关制度及要求,做好贯彻落实;三是落实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建立专用账户等措施,保障农民工足额工资支付;四是涉及劳务分包项目,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资格审查及过程监督;五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施工计划,严格把控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