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青兰高速涉县至冀晋界段改扩建工程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6-10 15:43   作者: 来源:石安管理处
  6月10日上午,青兰高速涉县至冀晋界段改扩建工程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由石安处处长、项目指挥长姜涛主持,项目副指挥长周迎新出席会议,项目指挥部、总监办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周迎新通报了项目建设近期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姜涛就投资进度、开工期限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姜涛指出,一是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加强基础建设的要求,按照省厅、集团公司“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任务目标,保质保量的完成上半年投资计划;二是要督促监理履职履责,深入推进“小业主、大监理”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监理在工程建设中的作用;三是完善完备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控制性工程6月底前开工,9月底前完成土地审批工作,确保全线动工。
  会后,姜涛到SG1标项目部实地查看了驻地建设及开工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