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青兰高速涉县至冀晋界段改扩建工程设计技术交底暨图纸会审意见答复会召开

2020-06-04 09:24   作者: 来源:石安管理处
  为进一步明确项目工程特点、技术质量要求、施工方法及措施,保障项目各阶段建设目标及先行开工项目顺利开展,6月3日,青兰项目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设计技术交底暨图纸会审意见答复会。会议由项目副指挥长周迎新主持,副指挥长陈勇出席会议,项目指挥部相关部室及交通设计院、总监办、各施工标段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安全设施、路基路面、桥梁涵洞、既有高速改造、绿化以及交通组织等内容的施工重点、工艺要求、技术参数进行交底,并就施工单位对图纸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答复。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项目安全、质量、技术等方面内容先后发言。
  会议通报了项目现阶段进展情况,并根据现时情况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深对合同的认识,施工单位要按照施工意图施工,发现问题及时纠错,确保施工意图不变;二是要把好施工环保关,实现环保与进度共赢;三是在“小业主大监理”建设模式下,充分发挥监理职责;四是各单位认真做好合同履约工作。
  会议指出,作为国高网项目,青兰高速项目地处冀晋两省交界,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参建单位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将本项目打造成品质工程。
  据悉,设计技术交底是施工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技术交底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为下一步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