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处荣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 “2019年度共建健康河北先进单位”

2020-01-14 08:59   作者: 来源:石安管理处
石安处被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授予“2019年度共建健康河北先进单位”,1月13日, 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为石安处授牌。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高度肯定了石安处在安全健康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据悉,石安处始终围绕高速公路的安全工作目标,通过深入细致的安全健康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素养;进一步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理念,提高安全健康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预防和风险管控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处属各单位安全健康管理的自觉性,提高安全健康管理的常态化水平。
今后,石安处将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监管,全面督导、督促处属各单位职工重视身体健康,严格按照职业病预防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职业病危害防护工作,为确保职工安全健康、共建健康河北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