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

政策文件
探索实践
百家争鸣
河北高速故事讲坛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专题学习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9-04 17:08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4707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8月30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各班室业务骨干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站长带领大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指出,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阶段,在河北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注重联系实际,统筹推进收费中心工作,明确今后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聚焦收费主责主业,盯任务、压责任、遏逃费、强培训、提品质、引车流,奋力完成全年收费任务。与会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将全会精神贯彻到位,以优良的工作业绩,推动高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