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建军深入基层督导调研

2023-08-01 08:36   作者:青银分公司


7月31日上午,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建军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在宁晋收费站,张建军详细了解了收费任务、安全生产、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紧盯主责主业。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引流增收新举措。强化路警联动,最大限度减少封路时长,全力做好站口保畅。二是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在岗在位统筹协调,及时指挥调度,强化隐患排查,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三是关心关爱职工。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基层所盼。

听取了邢台保通保畅大队、邢台养护班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张建军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保通保畅应急大队作用,做好清障救援工作管理,高效处置突发事件,确保道路畅通。二是养护班组强化施工监督,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巡查,确保桥梁安全运行。聚焦重点,做好路面病害处治。做好清河泵站的值班值守,确保京九下穿路段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