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党史宣讲促学习 红色观影强信念

2021-06-11 08:52   作者: 李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凝聚合力,激发斗志,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6月10日上午机电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后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史题材影视作品《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

b902fb63276c268cd4653a215092396

《建党伟业》是中国共产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影片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准确地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娓娓道来,立意高远,精彩绝伦。

通过观看影片,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党主题教育。大家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建党100周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