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11 08:48   作者:陈昱彤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10日邢衡邢台分公司邀请驻地会宁镇政府党委副书记王国强同志进行党史教育宣讲。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红星主持。                

9b816739c8cc066930904764c94295d

王国强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拯救无产阶级而生、为人民解放而战、为国家富强而谋的百年辉煌历史。王国强书记引经据典,用大量的历史真实事件,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语言生动、论述精辟、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引发听讲人员强烈思想共鸣,受到深刻启发。

b21572561bb64f996588d075b90b5f5

赵红星指出,王国强书记的宣讲精彩深刻、语言生动,全面展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阐释了党的百年历史的现实启示,让我们受益匪浅,受到深刻启发。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推动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ecb59109bd90ee188d75a4670abf211

分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信息调度中心、收费稽查大队、资产管理中心,共计60余人参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