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热潮

2021-06-02 08:56   作者:董垚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邢衡邢台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掀起以“百年党史、百题竞答”为主题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热潮,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公司反应迅速,明确时间节点,广泛动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发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用真功夫、下大气力把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抓紧抓好,营造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552be4f01746ea78d4dc09ee01065fb

二是积极学习、营造氛围。5月19日至5月24日,各单位(部室)充分利用留营会、学习日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学习,领导率先学、党员干部带头学,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25日至27日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党史网络知识答题活动,确保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与行,成效显著。

f3a9ef3342545a39c9e57547f29c102

三是学用融合,以学促用。坚持以赛促学,以网络答题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据统计,分公司党共584名干部职工完成网络答题活动,人均90分,参与率达到100%。通过此次答题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增强党员的神圣感与责任感,坚定立场信念,增强企业凝聚力,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