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泽铭到羊范收费站调研座谈

2021-05-13 11:16   作者:羊范收费站 高强

5月12日上午,邢汾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泽铭在收费管理部、行政办公室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羊范收费站进行“转思想 强作风 解难题 促发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本次调研主要就“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贯彻落实情况,向员工征询意见建议,并了解基层员工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

马泽铭副总经理到收费岗亭现场查看了收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收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倾听一线员工意见建议,了解员工思想动态。

马泽铭副总经理对羊范收费站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羊范收费站干部员工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热情不减、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给予高度赞扬,并向收费站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树牢企业思维,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为契机,努力实现自我提升,为分公司改革发展做贡献。

  马泽铭副总经理强调,一是坚持以收费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邢汾分公司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实施方案》,以抓队伍建设为根本,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关键,全力以赴冲刺收费任务目标。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激发员工活力和战斗力。三是强化一线收费工作。做好安全保畅、文明服务,为司乘办实事、解烦忧,营造良好通行环境。四是强化堵漏增收。认真落实“一车一档”制度,做好绿通车辆多点位查验,确保应收尽收。五是强化员工保障。及时了解员工需求,解除后顾之忧,保障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2143218

微信图片_202105121432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