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吴桥站党支部:观看革命历史剧目《觉醒年代》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2021-05-10 18:00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发爱党爱国热情,5月8日下午,吴桥站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为学好党史上好重要一课。

电视剧《觉醒时代》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段风云激荡的伟大历史进程,无数历史人物种种探索和思想的碰撞,实景的展现在世人面前,极具观赏价值,让人肃然起敬,剧中的历史人物真实生动地展现出文化人的风骨,为天下苍生谋出路的担当,不畏牺牲、追求真理的画面着实令人钦佩。该剧让观众了解到那是一个怎样的时代,也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认真观看该剧集,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史,增强宗旨意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和下班时间以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继续认真观看。

风鹏正举,青春飞扬。作为基层年轻党员,我们要做到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切实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微信图片_20210510104228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