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吴桥站: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2021-05-08 15:46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吴桥站紧紧围绕“践行初心使命 启航百年征程”要求,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的有力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召开“亮身份,争先锋”动员会议。党员佩戴身份标识,发挥走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的表率作用,做到平常时候要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要豁得出来,时刻提醒自己“共产党员”的称号,不忘肩负的责任。

二是按照“我为集团公司献一计”有关要求,结合高速公路工作和当前形势,开展优化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工作,对照集团和分公司的规范要求,每名职工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结合本职工作,每人以提升工作效率为着眼点,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是积极服务群众,找准“党员责任区”。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切围绕服务收费、服务司乘,带头积极参加“上强国、学党史”“重走长征路”“讲党史、增信念”“我是党员我先上”“我为司乘办实事”“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等专题活动,全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深悟透。同时开展“政治生日”活动,定时为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钙”。

微信图片_20210506165816

微信图片_20210508142921

IMG20201001101045

IMG20201001094834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