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东光站:经典诵读 重温党史

2021-05-08 14:08   作者:王艳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期,东光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专题活动,在经典中汲取前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员自主选择经典书籍,如《青春中国》《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采取单人诵读和集体诵读两种方式进行,党员选取经典书籍中经典段落诵读,“今天,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得光明、读得酣畅;今天,一个腾飞的中国,更让人读得生动、读得自豪”,在声情并茂的诵读中,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新中国的崛起强大而自豪。

通过诵读经典,党员们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了解、对红色经典的热爱,传播积极向上的党史国史内容,激发爱国爱党情怀,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508090411

微信图片_20210508090505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