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两会”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

2024-03-05 11:32   作者:王云龙

3月4日,为进一步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安全保畅工作,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运营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刻汲取近期典型交通运输事故教训全力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内容。随后就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的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ed225745fde34b628715195d8d9570a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提高认识。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为司乘免费提供开水、便民工具等便民服务,通过用微笑的语言、温馨的祝福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司乘人员真正感受到“情满旅途”,坚持做好微笑服务,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同时细化完善各类应急预案,高度重视特情处置与入口治超工作,加强各部门协作,稳妥处理突发事件。避免负面舆情的产生。三是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收费人员在上岗期间穿戴安全防护用品齐全,保证横穿车道、查验绿通的安全。“两会”期间要加大检查排查力度,认真对收费设施、电器、办公区、配电室、厨房、发电机等进行排查。切实排除安全隐患。四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遇紧急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妥善处理。全面提升收费站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规范突发事件处置程序和措施,维护收费站稳定的收费环境,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王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