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举办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与实施宣贯会

2024-03-01 14:46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3月1日,石安分公司举办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与实施宣贯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d0c02fab474924a06d41cb8e438c00f2

此次宣贯会采用集中学习方式开展,特邀两位专家到场授课,涵盖内部控制建设的必要性、制定《内部控制制度》的政策依据、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的着力点、主要内容等。此次授课案例详实、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思维广度,又有政策层面的精深解读和操作层面的具体把握,对编制分公司内控手册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下一步,石安分公司将以此次宣贯会为契机,按照集团公司《基于合规管理的内部控制制度》要求,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科学梳理业务流程,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一盘棋”共同推动内控建设全面落地,在分公司建立一套运行规范、管理科学、监控有效的内部控制体系,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公司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内控建设具体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