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韩澄宇到石安分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29 15:59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2月29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韩澄宇以“四不两直”方式到石安分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a54bc154e5d8c5286c93948484e1b6ca

在监控大厅,韩澄宇详细了解了分公司值班值守、运营保障、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并查看了值班记录。

6c6390f674bef4a9824bc3bde919c21c

韩澄宇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安全制度、贯彻执行、值班值守、安全保障到位,筑牢安全防线。二要严格责任落实。以“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责任体系,扛牢压实全链条安全生产责任。三要拿出有力措施。通过领导安全生产包保等强有力措施,将安全责任分解到人,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王洪光,石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园明、总经理王东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