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三个全面”吹响节后收心集结号

2024-02-20 11:00   作者:司晓龙 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2月18日至19日,石安分公司以全面收心、全面督导、全面宣传为举措,迅速凝聚工作合力、催生干事动力。

6D58687E-E723-4F06-83C0-C79F0606CC1B

一是全面收心归位。分公司各部室、各单位先后召开节后收心会、工作例会,全面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从尚未散去的“年味”中及时“收心归位”,调整状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推动一季度工作实现“开门红”。

IMG_9215

二是全面督导促干。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召开养护、收费、安全等专题工作督导会,全面督导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各业务部室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春节保通保畅、入口治超,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以督促干,营造干事创业、进位争先的浓厚氛围,按下节后工作“加速键”。

三是全面加强宣传。分公司通过抖音直播互动的形式,与社会公众分享节后收心小技巧、驾车安全知识、饮食调整等内容,粉丝积极参与,直播间人气高涨。

征程再启,未来可期。一幅崭新的奋斗图景正在石安分公司火热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