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桃城西站:服务无止境 充电显真情

2024-01-16 11:46   作者:吴迪

1月12日,一辆冀D牌照的车辆行驶至桃城西收费站收费车道寻求帮助。原来此车是一辆电力驱动的新能源车辆,由于路途遥远,电池电量即将耗尽,加上对地形不熟悉,只好到收费站求助。

当班收费员立即向班长汇报情况,班长向值班站长说明情况并征得值班站长同意后,将车辆引导至收费站内并协助司乘人员为汽车充电,同时请司乘人员进站内休息室等待。经过一段时间的充电后,看电池电量足够开到市里,司乘人员提出了辞行。临行时再三向桃城西站职工表示感谢:“我在这人生地不熟的,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您不用客气,为司乘排忧解难也是我们的职责!”班长微笑着说道。

530666479991934229

桃城西收费站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用点滴小事温暖司乘,将“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牢记心中,融入行动,尽全力为每一位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吴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