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站:推车助司乘 服务暖人心

2024-01-11 10:02   作者:卢国宁

  1月10日傍晚17时左右,一辆车牌为鲁DN***的小型轿车停在冀州南收费站收费105道,缴完费后车子迟迟没有启动。当班收费员看到后当即向司机了解情况,随后用对讲呼叫备岗人员前来帮忙。

当班班长迅速赶来,与备岗职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一起将车辆推至广场安全区域。在对车辆进行简单的检查后,发现原来是机油烧干了,司机连忙从后备箱取出机油。在班长的帮助下,司机终于打着了汽车。“师傅,您最好到就近的修理厂对车辆再进行一下全面的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班长热心提醒了司机,并向司机指明了修理厂的方向。临走前,司机满怀感激地说:“谢谢你啊,帮我这么大忙,要不还不知道要耽误到什么时候呢。你们收费站的服务真周到。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3797607b184c660c5118de6827bf9ff

推车虽是小事,但小事最暖人心,冀州南收费站全体职工一直积极地开展延伸服务,尽最大努力做好站口畅通和文明服务工作,全力保障过往车辆的安全快速通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展现出河北高速良好的道德风貌和窗口形象。(卢国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