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桃城西收费站积极开展安全检查,防范风险管控

2024-01-08 10:48   作者:王璇

1月7日,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桃城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主要针对收费站的收费设备、消防设施、配电设备、监控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宿办楼、收费亭、配电室、机房等重要部位。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各类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安全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面覆盖、落到实处。

c46429ef3a3acf3503ab84117cf5642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既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又有效地排除了收费站的安全隐患,为收费站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桃城西收费站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同时,还将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向全体职工普及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方法,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确保收费站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王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