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桃城西站多举措加强燃气安全管理

2024-01-05 09:51   作者:张晓东

  1月4日,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单位燃气安全管理机制,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桃城西站多举措加强燃气安全管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明确燃气安全岗位责任,建立燃气安全自查制度,检查燃气管道时必须同时检查燃气泄露报警器,坚决遏制燃气事故发生。

744393371d73458e9243fa54ee36c55

二是扎实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推行风险隐患“自知、自查、自改”,对查出的问题隐患,要迅速整改到位,并做好相应记录,保障燃气设施设备安全可靠。

三是广泛宣传燃气法律法规、安全用气、应急处理等常识,讲解燃气事故案例,规范燃气安全使用操作规程,提高相关人员燃气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