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筑牢岁末安全生产防线

2024-01-05 09:42   作者:刘博

 1月4日,为做好岁末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衡水北收费站开展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对站区广场、收费岗亭的收费设备、监控设备、供电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从细节入手,避免因机电故障出现堵车、车辆滞留等现象,确保站口安全、畅通。

二是对配电室、发电机房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查看,确保用电安全及设备运行安全。

三是对食堂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对食堂卫生、食品安全、燃气设备运转情况进行检查,以保障全体职工的人身安全。

86d94da7da58237661050aa90e09b0e

四是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清洁维护站容站貌,保持收费广场及车道干净整洁,为过往司乘提供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通过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管理死角盲区,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加大防范措施的落实力度,筑牢站区岁末安全生产防线。(刘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