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积极应对雨雾恶劣天气

2024-01-03 16:01   作者:张宁

近日,河北大多地区出现大雾,沿线各站区陆续实施管控措施,冀州西收费站多举措积极应对,保障司乘安全、畅通、有序通行。

一是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保畅预案,收费站根据车流量变化规律,合理调配人员,安排专人负责绿通及大件运输车辆预约引导、入口治超、车辆疏导、特情处理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司乘人员等候时间,保障车辆快速通行。

二是持续强化与交警等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系,并结合实际,确保在安全的情况下早开通,缩短封控时间,并充分利用沿线可变情报板,抖音直播间、司乘微信群及时发布各类路况信息,做好司乘出行的信息服务。

cb883a68a38fddf105fb11c1fa1421c

三是强化运维保障,确保收费设施设备运行稳定,站机电员加大系统运行状态巡检和检测力度,做到对系统故障、数据异常的,快速发现、迅速响应,高效处置,避免出现因收费系统造成站口拥堵。(张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