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岁末年初关键时期安全稳定

2024-01-03 15:22   作者:王亚彤

1月3日,为进一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衡水北收费站在工作基础上,再次强化、细化值班工作内容。

一是加强各重点部位巡查。站领导带领后勤值班人员对重点部位进行现场讲解,使后勤值班人员充分了解巡查工作内容,强调每日后勤值班人员着重对太阳能供热系统、通讯机房、配电室、食堂、发电机房、地源热泵房、水泵房运行情况、卫生情况进行查看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立刻上报。

二是制定《衡水北收费站卫生管理规定》。整洁的工作环境,是单位精神面貌的体现,为给职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工作的环境,更好地展现新年新气象,衡水北收费站再次修订卫生管理制度,其中对会议室、办公室、洗手间、卫生间、楼道、庭院、广场、车道环境卫生标准做出具体要求,值班人员做好责任区域卫生的同时做好其他区域卫生的检查工作,认真填写各部位检查记录。

de473e2ab63cbafc8bd3fb81884e99a

三是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带班制度,严禁脱岗、空岗,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充分了解突发事件信息报送要点以及流程,明确各类突发事件报送时限,杜绝迟报、瞒报、误报和漏报等情况的发生。

衡水北收费站高度重视年关值班工作,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当前值班值守工作重要性,切实保障值班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收费站运转持续稳定。(王亚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