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磁县站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11-02 15:11   作者:武刚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11月2日上午,磁县站站长张文忠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近期收费工作形势,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IMG_20231102_091556_edit_392382972810438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抓好拓源增收,切实提高全员增收意识,认清收费工作严峻形势,分析研判影响增收因素,锁定目标,靶向发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防止发生因雨、雾、雪、冻等恶劣天气导致的交通事故及其它事故。加强电暖气、空调等各类大功率取暖电器的规范使用,增强人人为安全、人人保安全意识,全面筑牢站区安全防线。三是加强路域环境整治,着力做好收费现场各类设施设备规范摆放和卫生死角的清理维护工作,全面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窗口形象。四是认真做好旅游包车、绿通验货、入口称重等舆情风险点的防控措施,不断增强全员业务知识,熟练掌握收费政策及特情车辆的处置能力。五是针对冬季雾雪天气,充分发挥“路警一体化”,努力实现精准管控,尽全力缩短管控时间和范围,着力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同时,积极做好封路期间滞留司乘的情绪安抚和便民服务工作,确保司乘引得来、留得住,竭力塑造良好口碑、树立优质窗口形象。

该站二线人员及收费班长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