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23-10-07 11:22   作者:赵晨倩

   9月30日,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奢靡,衡水西收费站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纪检学习简报第九期》《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 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公路交通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全体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培养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绷紧心中廉洁之弦,做到学法、尊法、守法,让纪律这条“高压线”成为保护自己的“警戒线”;三是要加强对节日期间违规吃喝、奢侈浪费、收受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的执纪监督,坚决刹住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劳动节。在站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树立崇廉尚洁的新风尚。四是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c4b3b5c107a23e3787bcc365232960d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自觉强化底线意识,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将廉政建设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赵晨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