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监督检查不松劲 平稳有序过双节

2023-10-07 11:14   作者:提璇

9月29日,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书记宋长秀带领纪检监督室主任到各基层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并慰问了中秋、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收费岗亭、入口治超、石衡施工现场、办公室、值班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通行费收入、车流量、保通保畅、安全生产、作风纪律、值班值守等情况,检查了岗亭是否锁门、岗亭物品是否摆放规范整洁、消防器材是否定期检查、记录表填写是否完整等,并为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督导组指出,今天正值双节假期第一天,公众出行意愿强烈,车流量迎来高峰,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忘我的精神状态做足做好站口保畅工作,为邢衡高速安全畅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宋长秀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对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继续保持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干劲十足的工作状态,密切关注收费额及车流量变化,持续抓好堵漏增收工作,确保全年通行费收入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eca5f3814d70cadc5fb4032dd130483

督导组强调,一要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要坚持对站区发电机房、配电室等重点区域和收费、机电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和维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二要强化站口保通保畅。双节、亚运会期间民众出游情绪高涨,要进一步加强车辆疏导、绿通查验、入口治超等人员配置,时刻关注车流量情况,随时做好疏堵保畅工作,持续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加舒心、贴心、暖心的出行服务。同时切实发挥“路警一体化”优势,加强沟通协调,最大限度地保证双节期间邢衡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三要抓实抓细维稳工作。及时倾听职工心声,掌握思想动态,了解并认真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同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丰富食堂菜品,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确保在岗职工幸福、暖心过节。四要严肃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在岗1分钟,尽职60秒”的自律意识,严守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矩,严禁酒后上岗、饮酒脱岗、酒驾醉驾等问题的发生,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做守纪上的“清醒人”。五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切实履行职责,密切关注站口工作动态,深化联勤联动机制,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做到反应迅速、有条不紊、快速处置,避免舆情事件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提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