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多举措开展廉洁教育,敲响廉洁警钟

2023-10-07 10:37   作者:蒋阳阳

临近“中秋、国庆”双节,为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规定,筑牢节日廉洁防线,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气氛,冀州南收费站多举措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一是召开节前安全和廉洁教育会,进一步学习《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促使大家将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作风纪律弦。

二是重点围绕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对重点工作人员进行廉政教育谈话,加强对干部员工的监督,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和行动上的动态,切实增强员工的廉洁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防止“节日病”,筑牢思想防线。

c51be6112fc1aa644a60ba6812ee4c9

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提前制定“双节”值班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禁擅离职守,确保通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或事故能及时快速妥善处置并进行上报。

通过召开廉洁教育会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蒋阳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