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暨警示教育活动

2023-09-28 14:59   作者:徐如芝

中秋节、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冀州西收费站开展“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暨警示教育活动,共同营造知廉、倡廉、守廉、共廉的企业“护廉网”。

一是要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不越红线,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e4f91ec4b950c2e5d326ea931461eee

二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坚守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到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三是强调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应廉洁修身、以廉为本,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清风正气,倡导清廉之风,不闯纪法“红灯”,保持初心。(徐如芝)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