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2023-09-28 09:54   作者:闫菁

9月27日,为了紧盯关键节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大麻森收费站提早安排廉政教育,多种方式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一是以典型案例学习强调廉洁纪律。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分公司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剖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切实把“警钟”敲到位,把“规矩”传到位,确保节日氛围风清气正。

34b885928823ae641a0b0bf3c7bcab4

二是以监督检查方式严控廉洁风险。针对“四风”问题易发频发的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节前监督检查,树立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明纪律要求。收费员要严格规范特情车的查验,同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规定,从严查处违纪行为和“四风”问题,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控廉洁风险。

三是以微信宣传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加大舆论引导力度,以“廉洁不廉洁,关键看过节”为主题制作廉洁微信提醒,为党员干部送上一份“不一样”的节日“廉礼”,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大麻森收费站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引导职工始终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清廉文明过节。(闫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