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开展突击夜查,进一步严明收费纪律

2023-09-27 10:10   作者:彭晓威

 9月26日凌晨,为进一步严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整肃收费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突击夜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由值班站长带领站级专职稽核员采用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收费岗亭、值班室、治超岗亭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对当班人员的日志的填写是否规范,票款卡是否相符,文明服务质量、收费规范操作、是否携带违禁物品、安全卫生五方面进行逐项检查,查处问题当场整改并做好记录,切实将全体职工的意识和行动统一到规范要求上,保障“双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高质量开展。

c34f978548d673456a1046782d64825

此次专项行动,以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的劲头和态度,认真查摆了收费一线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确保以查促改、以查促提的目的。同时也进一步确立了稽核管理的权威性、严肃性,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筑牢了基础。(彭晓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