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廉洁从业知识培训

2023-09-25 16:01   作者:李尊

 9月22日,为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打造“廉洁收费、风清气正”的职工团队,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廉洁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从企业廉政风险防控、高速公路廉洁教育案例着手,通过PPT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员工讲解日常工作中容易被忽略的腐败风险,分析贪腐问题对家庭、生活、健康等方方面面的影响,引导员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防微杜渐,引以为戒,提高警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带领员工共同观看《求人囚己》廉政宣传片及收费亭里的廉洁案例,从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教导员工摒除私心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岗位纪律,明确岗位职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扣好廉洁自律的纽扣。

a37cacfd77c90183ff0db1be99a745d

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收费纪律,坚决杜绝不廉洁行为的发生,筑牢思想“防线”,严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李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