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3-09-25 15:57   作者:张晓东

9月22日,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双节”期间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上水平上台阶,衡水西收费站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全面落实廉政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等重要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廉政思想高度紧绷。

42865e3d5f58f91e5472e2672b3aa17

二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夯实勤廉思想根基,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着力提升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能力水平,抓实抓细品牌创建工作,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高质量党建带动站区高质量发展。(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