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收费管理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9-25 15:29   作者:杭曼曼

9月22日,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扎实做好廉政警示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纪律,收费管理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收费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一卷)中《守纪律,讲规矩》,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严到底》《筑牢作风堤坝》。

d2ae7a9a2585d0e2ea616df23f56d47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收费管理部全体员工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从思想上正本清源,深刻认识严管就是厚爱,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把此次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并做到警钟常敲响、警报长鸣,将党纪法规作为从业履职的底线,对工作尽职尽责、对权力保持敬畏,自觉在纪法红线范围内行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杭曼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