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蚁贪之祸》

2023-08-16 08:57   作者:赵梦佳

 8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引导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蚁贪之祸》廉政教育片。

影片讲述了一些处于权力末端的“小人物”,他们凭借手中的权力,在短则几个月、多达数年的时间里,几十次甚至数百次贪污受贿。这些党员干部原本该是群众的“身边人”却变成“片中人”,令人痛惜、让人震撼,也深刻警示我们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刻也松劲不得、松懈不得。

7bf47cdfd502e84e93a23f44f30a578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灵魂、精神上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党性锻炼,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养成洁身自好、严谨规范的生活工作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赵梦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