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热心帮助冒烟车辆排查险情

2023-07-03 10:38   作者:尹蓉婵

6月30日18时左右冀州南收费站一辆小型面包车快速驶出收费车道后停在了收费站外侧广场,其车辆前车盖有白烟冒出,司机紧急求助收费站想借用灭火设备,检查一下车辆情况。当班人员立即通知班长带着灭火器赶到冒烟车辆旁边。

司机解释说其车辆前盖5分钟前开始冒白烟,所以就近下高速检查一下,以防起火。班长了解情况后帮助司机一起打开车辆前盖进行检查,经过详细检查车辆只是使用时间过长,加之夏季气温过高导致车辆有冒烟现象,在班长的建议下,司机在收费站广场外侧停留半个小时并经过再次检查确认无事后离开。

ec1e123d95a76a7558ca82748340ccc

离开前司机对冀州南职工的热心帮助再次表示感谢,说道:“非常感谢你们,是你们的热心帮助,确保了我的生命安全,减少了我的损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冀州南站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践行高品质服务,以优质的服务为司乘送去温暖,为司乘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同时冀州南站提示广大驾驶员夏季高温天气应该经常检查车辆的线路与有关的零件,及时更换老化的部件,同时在车上配备相关灭火器材,确保安全行车。(尹蓉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