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全力追缴通行费 维护正常收费秩序

2023-07-03 10:28   作者:李雷

6月30日8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鲁PE***7的一型客车驶入大麻森收费站入口车道,收费人员在正常发卡过程中,电脑显示该车存在欠费行为,于是立即通知班长。

为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收费班长及时引导车辆驶离车道,并利用补费平台APP以及稽核系统进行查询,经过认真核对,确定该车为U\J形行驶逃费车,于是要求司机补交通行费。司机师傅对此提出异议,认为自己没有逃费行为,经过班长耐心讲解后,最终司机表示同意补费,补交通行费金额57元。

c02a38933e9d2ede395d3441afd90f4

大麻森收费站一直将打击偷逃通行费作为收费业务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加强业务学习,收费员练就了“火眼金睛”的本领,让偷逃通行费的车辆无处可逃,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李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