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利用补费平台成功补费91.61元

2023-06-28 17:08   作者:谢强

 6月28日中午,一辆车牌为冀E***72的黄牌货车欲从衡水西站入口车道驶入高速,收费员输入车型后收费系统提示该车因“屏蔽计费设备”被列入追缴名单,车道收费员立即拦截并上报班长前来处理。

当班班长通过手机补费平台查询核实后立即赶往现场。司机声称这辆车自己已经开了一年多,从来没逃过费,也没有ETC设备,对需要补费表示怀疑。班长随即向司机出示了系统查询结果和详细的高速通行信息和时间,司机看到行程信息后经过仔细回忆想起了自己确实有此次行程,随后在收费班长的指导下,主动通过补费平台完成通行费91.61元的补缴。

22cb8d4cb614f5647fcde77150814ab

衡水西站始终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的原则,高度重视稽核追缴名单车辆补费工作,通过多种举措不断提高职工应对复杂逃费行为的治理能力,为保障通行费颗粒归仓筑牢保障。(谢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