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利用补费平台成功补费159.48元

2023-06-28 17:03   作者:王振

6月27日夜,一辆车牌号为冀T31**2的蓝牌二轴货车驶入衡水西收费站,收费系统提示该车为U/J型恶意行驶逃费车辆,被列入追缴名单,收费员立即上报班长前来处理。

为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疏导员及时引导车辆驶离车道。收费班长利用补费平台APP对该车进行查询,经过认真核对,该车确实存在逃漏费行为。收费班长耐心地向司乘解释了相关政策和逃漏费的治理措施,司机表示愿意配合收费站进行补费处理,最终通过通行费补费APP足额补缴通行费159.48元。

fb8ebb6553961ded930514f4462556e

衡水西收费站高度重视稽核追缴名单车辆补费工作,立足主责主业有针对性开展稽核业务专项培训,不断拓展偷逃漏费治理新路径,深入推进逃费治理,有效防止和遏制利用服务区逃费行为,确保颗粒归仓。(王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