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直属单位第二党支部到冀南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3-04-25 13:52   作者:李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深入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当强企先锋”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直属单位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任泽区红色教育基地——冀南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7246d981570da17e7cad712197e1442

冀南革命纪念馆由冀南暴动展厅、冀南抗日战争厅及刘子厚纪念厅组成,通过馆藏文物、图片资料和现场讲解,大家一起回顾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冀南农民游击战争波澜壮阔的恢弘历史及冀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的斗争历程。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永远铭记党的辉煌历史,激发奋进力量,立足岗位,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为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