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卢龙收费站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20 10:47   作者:王永杰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3月17日上午,卢龙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及“两会”的相关内容。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研讨交流党的第二十届中央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在保任务、促目标完成上下功夫,在创收增收工作质效上作出新业绩。

微信图片_2023031715263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