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3-03-18 08:05   作者:青银分公司 翟娜

     3月17日,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收费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收费进度,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步工作,全面吹响决战决胜收费任务集结号。党委书记白增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张士银主持会议。

      会上,各收费站逐一汇报了收费进度和工作措施。收费管理部通报了收费任务排名情况。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决完成收费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压实收费责任,紧盯收费任务,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心中有责任。二要强化调研分析,全盘掌握周边路网车流情况,为精准服务提供有力数据支撑和科学依据。三是加强与高速交警沟通协调,争取不封路、少管控,竭力打造“准全天候货运通道”。四要认真分析、科学应对石太高速断交施工的不利因素,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五要压实两级稽核人员责任,强化数据筛查,科技治逃,杜绝跑冒滴漏。六要发挥49个“客户服务群”作用,使用5G短信精准服务司乘。

      收费管理部、办公室、全线收费站长、稽核管理中心参加了会议。